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4万元打造60平3室美家 让人眼前一亮的极品小窝

来源:搜房网 2014-05-30 08:4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这套房子空间虽然不大,但却是五脏俱全,各大功能间全有。想必你会认为60平米的极品小窝,应该是小的不成样子了吧,但是这极品小窝却让人眼前一亮,没想到小小的空间也能打造出极致美家。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仅有60平米的极品小窝,是怎样酿造出美丽的空间的。

当买这套房子时,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毕竟家境不富裕,就买了这么一套仅有60平方米的小房子,房子虽然小,但是却是属于自己的,满心欢喜之余却又为装修而烦恼,毕竟房子小了,要装修还真是麻烦。那么如何将这仅有的空间装修得美丽如初呢?这可谓绞尽脑汁。想了想就北欧风格吧,白色清新,简约大方。

首先给大家初步看下自己的小窝,房间可以看得出非常狭小,但是白色的整体色调似乎有突出空间的效果,让整个空间看起来稍微大点。蓝色的窗帘很大气,真丝的材质,凉爽的感觉。地板是用的实木材质,纹理雕刻清晰,踩上去有种特殊的感觉。而柜子等家具之类罗列整齐。

简单的客厅,布局稍显有些拥挤,但其实是因为本来空间就很狭小,但是经过这么一布置,还是节约了不少的空间。白色的柜子,白色的方桌,深蓝色的沙发,黑色的书柜,家具都是常见的色调,相得益彰。整个空间虽然狭小,但不显凌乱。

又是一张客厅的图片,换了个角度而已,简单的电视柜,简单的方桌,浅蓝色的窗帘,很有爱。尤其喜欢那样的窗帘,美丽极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