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女神突破极限装修33平复式 蜗居整出3房2厅小豪宅

来源:搜房网 2014-05-31 13:5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女神突破极限装修小豪宅,33平复式整出3房+2厅。占地空间只有33平方米,女神往高处取空间,利用小宅先天的挑高优势,让原来狭窄的小户型得到很好的利用。生活所需要的机能一应俱全,收纳更满足了业主需求。对于这种面积翻倍的巧妙手法有独到的见解,下面来看看吧!

30平迷你小豪宅设计PART1

奢美富丽是对程翊设计最直接的印象,那如果将尺度缩小,在33平方米的挑高楼中楼里,是否能表现出同样的超高质感?设计师保有基本的空间,串连上下楼层,更兼具收纳与视觉美感等多重机能,就如同本案的各个角度,在精致奢美中并存实用的生活设计。

 设计重点:玄关楼梯结合省空间

编辑点评:将楼梯置于门口处,保留最大的空间给机能空间使用。

 设计重点:整体规划

编辑点评:在33平的挑高楼中楼里,设计师以精品规格打造迷你小豪宅。

    设计重点:订制家具符合超小空间

编辑点评:时尚图腾壁纸与华美订制家具,用装饰带出空间氛围是程翊设计独有的美感艺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