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牛人5万挑战124平新房装修 两个月毛坯到天堂

来源:搜房网 2014-06-09 08:5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家已经竣工好几个月了,装修历时两个半月,没有请家装设计师。是我和老公2个人边商量边和工人沟通,直到最后完成。与工人沟通的前提是先想象出家是什么样子,或者你脑海先勾勒出来家的轮廓。

本人认为,请专业的家装设计公司,他们会无形收取很多费用,我本着实用和能实现自己一些想法的原则,所有事都亲力亲为了。包括买一根钉子或者电线

户型:3室2厅 2卫

面积:建筑面积124P,室内实用面积103P

装修总花费:5万左右(包含:工人费1万2,地砖,墙面油漆,橱柜,门,装修各种材料,耗材费)

装修心得:装修没有想象的那么辛苦,是一种乐趣,假如再有一套房子,我还愿意尽情发挥想象力,装修出别样的风格

废话不多说,赶紧上图:

先上户型图

户型没有什么大问题 ,南北通透,客厅有阳台,2个卧室都有飘窗。应该是中规中矩

楼层:8楼

当时买房看了很多楼盘,最后大家一致看好这栋,所以买下。我们买的是2手毛坯房

上一张毛坯时期的照片,是客厅的 。

可以看到客厅上的阳台,入户门右手的门口内是厨房 ,客厅和厨房之间有一座非承重墙。而我们觉得这座墙是可以通开的,也就是可以做开放式厨房。

这样,1.传统的格局会被打破,着是我们希望的 2.打通以后会显得室内更加宽敞,3.唯一担心的是厨房油烟

在协商后,决定通开了 。

改动二

2个卫生间,其中一个不常用。而我家杂物多,缺少了一个储物间

针对这个情况,我们决定把入户门旁边的卫生间改成储物间

好处:1,卫生间拆改后,餐厅面积增大,他俩是挨着的

2,家里杂物多,只靠衣柜来储物是远远不够的

3,正好在入户门门口,进门回家时的衣服可随手挂上。非常方便

不便之处:以后有孩子或者家里来客人,一个卫生间可能不太方便。

权衡之下,还是决定改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