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新婚家庭理财:5招包你赚够买房买车钱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6-13 17:3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人拥有着非常强烈的家庭观念,不管是新婚燕尔亦或者是老夫老妻,再或者已经是三口之家的生活,家庭的财富管理,是必不可少的元素

上海人拥有着非常强烈的家庭观念,不管是新婚燕尔亦或者是老夫老妻,再或者已经是三口之家的生活,家庭的财富管理,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有的上海人认为:理财就是做股票、买基金、或者银行的理财产品,其实理财的方式有许多,但是最重要的是思路要清晰,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节,我们为此走访了不少上海新婚的夫妻,对于当前刚组建的新家庭,还处在甜蜜期的他们,或多或少都对于财富都有自己的独特处理方式,听听他们的故事,或许也能让你受益匪浅:

家庭基本状况:

上海;

父亲税前工资为13000元(税前),有五险一金;

母亲税前工资为6000元(税前),有五险一金,怀孕6个月,公立医院。

有住房,每月月供4000多,有车。

存款18万元,无信用卡。

月收入情况:

约10000元(父亲税后净收入)

约4800元(母亲税后净收入)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1 2 3 4 5 6 7 ... 16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