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实拍俄罗斯满街性感女 凹凸有致背影也销魂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7-03 13:4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国土横跨欧亚两洲,幅员辽阔,地广人稀,但俄罗斯却有190多个民族。行走在俄罗斯,特别是首都莫斯科,随处可见到有偏欧洲人长相的俄罗斯族,也有偏亚洲人蒙古族,仿佛来到了一个世界民族大熔炉。

在俄罗斯旅游,除了可以欣赏到美丽多样的风光和丰富精妙的人文外,这里满街的帅哥美女也是俄罗斯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在此,先给大家分享一篇俄罗斯美女。

由于俄罗斯属温带和亚寒带大陆性气候,秋冬季严寒且漫长,春夏季凉爽且短促。因此,想要看到更多俄罗斯美女最好的季节当然是夏季到访这里。今年暑假的俄罗斯之行,让我亲身验证了俄罗斯美女这张响彻国际的旅游名片果然名不虚传。无论是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这样的国际大都市,还是在弗拉基米尔、苏兹达尔这样的风情古镇,都会随时随地邂逅各种令人惊艳,惊叫连连的美女。街头出其不意的各种赏心悦目,让人神清气爽,自然也获取到更多的愉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偶遇美女,总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而对于“摄客”来说,不对着来阵“狂轰滥炸”都不解气。而俄罗斯的美女遍布大街小巷,所以行走俄罗斯街头,最累的必定是摄影师。哈哈!

俄罗斯女孩在青少年时代,普遍拥有较好的容貌和身材。她们高挑苗条的魔鬼身材,像是在户外走秀的名模,棕色或金黄的头发浸透着迷人的诱惑,深邃透亮的蓝色双眸犹如一汪清泉,让人不敢与之对视。她们行走在大街上,妖娆的风姿、飘逸的倩影,犹如一道夺目的流动风景,令人心花怒放。

而在盛夏里的俄罗斯街头,犹如一番“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胜景。美女们清爽入时的打扮,让街头巷尾都弥漫着浓浓的性感空气。似乎美丽,成了俄罗斯人人与生俱来的一种优势。认真究其原因,原来俄罗斯姑娘的面部线条和较之高鼻深目的西欧人来说,更多了一份柔美,而五官与亚洲相比又留有欧洲人的俊朗立体,可以说综合了欧亚人的特点是俄罗斯美女更迷人的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