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买房小心16种凶煞风水 床头嵌镜易招鬼魅

来源:搜房网 2014-09-07 08:1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房子是人的生活居所,买房一定要注重风水。房子的风水,无论是外部风水环境、庭院风水、门、主、灶风水,婚姻风水等方面。住宅风水对人的意识和行为有深远的影响。它既含有科学的成分,又含有迷信的成分。本文特别整理出2014买房必须避开的16条晦气风水,你不重视的话,你将哭惨了。

1、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横梁最忌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

2、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

一般住宅,如果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这是一种大吉之象,可使家运昌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