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吃饭也要装装装 全球高逼格酒店餐厅TOP20盘点

来源:人民网 2015-01-16 09:3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妙的美味不一定藏在高大上的星级酒店里,但不少酒店里的餐厅确实值得造访。美国美食网站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调查评选全球101家最佳酒店餐厅。美食评论家、媒体人、博主及专业人士参考米其林指南以及其他资料做筛选,最终从亚洲、欧洲、拉美以及加勒比地区确定了全球最佳酒店的入围名单。一起看看TOP20榜单,为你的下一次旅行选家高逼格的酒店餐厅吧。

第20位:越南西贡柏悦酒店Square One餐厅。客人可以在五大不同主题就餐区享用越南美食及全球美味,周六的早午餐是胡志明市的热门之选。

第19位:法国图尔图村多迈德拉波美酒店餐厅。普罗旺斯的多迈德拉波美酒店餐厅供应简单精致的当地美食,例如鸽子配洋蓟及风干番茄,还有牛轧糖奶冻配芒通柠檬。

第17位:澳大利亚悉尼香格里拉Altitude餐厅。座落在酒店36层的Altitude餐厅可以俯瞰悉尼港和歌剧院美景,澳大利亚特色美食也令人流连。

第16位:威尼斯瑞吉酒店水彩餐厅。坐拥海景的水彩餐厅菜单主打海鲜,远离威尼斯中心的喧嚣繁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