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中国十大豪门阔太:王思聪妈妈领衔 赵薇王艳上榜

来源:人民网 2015-02-08 13:2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摘要:提到阔太,有一个人就不得不提,那就是王思聪的母亲,万达集团董事长夫人林宁,这个活跃在众多时尚活动现场的女人,给人的印象总是精致的妆容,得体的服饰,同时和众多高端品牌创始人交情匪浅,可谓是真正的中国名媛代表。

如今女星嫁豪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高墙之内总有那么多与光鲜相悖的事物。盘点内地10大阔太的豪门上位史,看看这几位已练就如火纯情“功力”的女星是如何驾驭机会,跻身豪门,平步青云,幸福生活的!

近日,曝光了一张赵薇夫妇的合影,两人状态十分随意自然。与娱乐圈很多高调秀恩爱的夫妻不同,赵薇和黄有龙的爱情一直十分低调,但是两人却十分甜蜜长久。而赵薇也通过结婚生女成为人生的赢家,晋升阔太,又独立自主。

从公开报道可推测,赵薇和黄有龙的相识最晚开始于2008年10月,赵薇被拍到结束电影《画皮》宣传后,与一名男子在餐厅用餐,走路时还挽着他的手,报道称该男子正是黄有龙。两人曾在2008年一起参加一个祈福法会。这个拥有4亿身家人称“龙哥”的广东籍男人就是赵薇丈夫。

2010年3月份香港某八卦杂志20周年刊,封面刊登出赵薇新加坡待产图片,4月15日新加坡媒体报道赵薇与丈夫黄有龙早于2008年在新加坡注册结婚,赵薇4月11日晚在著名的鹰阁医院剖腹产生下女儿。秘密结婚产女的赵薇不但轰动了华人世界,传遍整个东南亚。

产后的赵薇很快复工,出席各种活动、为朋友捧场,但一有时间也会陪伴在老公和女儿身边。一家三口常常周游于世界各地,黄有龙更买下法国酒庄供家人度假所用。(左图为赵薇一家三口法国酒庄度假,右图为赵薇手戴鸽子蛋闪钻)

生意场上的黄有龙霸气果断,颇有枭雄般气质;但为了支持赵薇发展事业,常常肩负起带孩子的职责,更是毫不吝啬的上传爱女照片或是妻女合影,虽然赵薇一向低调处理,但黄有龙的高调示爱更能体现出他对于这个超一线大牌老婆的爱意。

然而在购买奢饰品上,黄有龙更是对爱妻毫不吝啬,有媒体盘点,某高档奢饰品牌定制包包赵薇拥有不下10个,而每每现身必手挽此品牌包。更被网友戏称为“低调的奢华”。

当年赵薇是黄晓明的梦中情人,如今赵薇已结婚生女,黄晓明与女友baby感情笃定,也挡不住黄晓明在各种场合向赵薇表达爱意。在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黄晓明调戏赵薇缠绵热舞,而人妻却礼貌回避,看来婚姻生活十分幸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