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她靠化妆27岁登福布斯排行榜 越南女逆袭美国梦

来源:凤凰网 2015-02-10 08:5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女人变美不应该再像以前那样被看作肤浅的小事。现在的女性已经变得更独立更强大,我们有自信,也有能力去告诉这个世界该如何欣赏女性的美。”

--Michelle Phan(米歇尔·潘)

YouTube网络红人米歇尔·潘(michelle phan)是越南裔美国人。7岁那年,父亲因嗜赌成瘾,输光了家产并且离家出走,从此她和妈妈俩相依为命,被迫一再搬家最后定居到佛罗里达。因此,母亲希望米歇尔做医生,这样收入稳定而且能够体面地生活。她却坚持要读自己喜欢的艺术,并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成功”。

而对于曾抛弃她和妈妈的父亲,她也没有丝毫怨恨,曾表示“也许他能在网上看到我,我希望他回来,我想照顾他”。

博客和YouTube带来的机会

在她15岁时,她开始写博客,描述了她幻想的生活:拥有很多钱,并能够有很多时间去尝试各种不同的打扮和妆容。

2007年,因为要回答两个博客读者问到的化妆问题,米歇尔在YouTube发布了七分钟的化妆入门教程视频,当时录制的工具是苹果电脑自带的镜头。

她回忆道:“我以为除了那两个女孩,没有人会看了”。出人意料的是,她的视频每周都有惊人的40000点击量。订阅她视频的粉丝们希望从她的演示中学会如何做面膜,如何化妆还有各种护肤技巧。

于是米歇尔正式开始制作化妆视频教程,从简单的如何眼线变成更复杂的可以用在各种场景的妆容,比如毕业典礼可以如何装扮

还有圣诞节可以画什么妆,晚上party适合什么妆,甚至如何看起来像“Bad Romance”里的LadyGag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