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这样装修房子 100平米装修出北欧别墅范儿

来源:新华网 2015-03-16 16:1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0平米装修出北欧别墅范儿,会更加让你心动的。

描述:“得益于开放式设计,小客厅显得极为开阔。原来的飘窗改造成榻榻米地台,也纳入客厅区,增设了活动空间。木色与白色的配搭清新宜人,再加上落地窗带来的良好采光,把客厅映照出一份别墅般的大气。”

描述:“小户型双人沙发背后,便是开放式卧室,当折叠门打开时,主人可以很方便地在床上观看影片。来客时,折叠门一关,卧室风光自然遮掩不可见了。”

描述:“书房无隔断,紧靠楼梯而设,墙上的书柜提供充足的储藏空间,温馨的木色配上隐藏式小射灯,即使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有一份舒适祥和的读书氛围。”

描述:“厨房虽小,却拥有一扇不小的窗户,良好的采光让厨房变得明亮。L型橱柜特意挑选白色烤瓷面板,反射性较强,提升空间的明亮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