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装修省钱看这里 9万打造百平时尚家居

来源:慧聪网 2015-04-21 17:0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家不仅仅是遮风挡雨、驱寒避暖,还是心灵的港湾。下面一起来看看九万打造百平装修效果图,通过九万打造百平装修效果图,你或许能找到你心仪的家。

硬装费用:人工9k,建材3万,总共3.9万。

软装:一盆虎皮兰,5盆宜家的小绿植,国外带回来的挂件摆设,客厅有了窗帘,一些相框,桌布,草筐,毯子and so on. 几百块吧。留足了发展空间,可以慢慢淘。现已入住,感觉很舒服,家很温暖。

九万打造百平装修效果图:宜家的电视柜+老家来的大红箱子,未来的茶几

九万打造百平装修效果图:超薄的普通电视还是太厚了,唉,等以后有钱了降价了再换液晶吧。大家还要忽略所有的窗帘,那都是我家的床单,正式的窗帘还没买呢,嘿嘿。

九万打造百平装修效果图:新买的电视虽然是显像管电视里面最薄的,还是不能放在电视柜上,只好把它请到了一边,把红箱子当电视柜。把小桌子当茶几,等过一阵到杭州姑姑家把家里传下来的樟木箱子拿过来当茶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