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24种赶跑财运的恶风水 你家还敢这么装修么

来源:搜房网 2015-05-27 08:0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警惕24条增添财运的装修坏风水,买房装修增财必看远离坏风水!让你财运大旺的24条不可不看坏风水。为了给家里多添点财运,赶紧来瞧瞧吧!

1、床离玻璃窗太近

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靠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

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有此一说。

2、床头放花,易犯桃花

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

3、床头嵌镜,招惹鬼魅

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因为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年青人把屋子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

4、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

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

5、花草适合摆客厅不适合放在卧室

卧室喜放大叶、阔叶的植物。增强夫妻之间的感情,增强主人的财运。做起事来得心应手。易得上司青睐。小叶花草会让主人陷入琐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复。

6、卧室喜用整窗,忌用分开的两扇或多扇窗

本来就是一面窗墙的事,却分成好几块,想来都麻烦。风水难怪也忌这一点。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气呵成。买房时要多看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