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住多大的房子最旺运?100平竟然不如80平

来源:凤凰网 2015-07-30 08:3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个地产圈的师兄,今年做出了一件令周围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怪事:他竟然把自己185平米精装修的房子出租了。全家搬入一个不足90平米的小房子,朋友为什么这样做?是他家的风水不好吗?这话说也对也不对。说对,是他自从住进大房子以后,事业节节攀升,财源滚滚而来;说不对,是他家人在身体方面出现问题,妻子睡眠质量变差,经常恶梦不断,性格也变得极为敏感;儿子经常感冒,胆子越来越小,性格也变得很自卑。这个房子旺财但不旺丁,特别犯了一个风水上的忌讳——屋大人稀。

在他今后生意越做越大的同时,全家人的健康问题让他焦头烂额。后来,他又买了一套同样旺山旺向,且只有80多平米的小房子,现在他已住了大半年了。据他说,自搬入这套小住宅后,全家人都感到很温馨,有一种惬意和安全的感觉,以前身体的那些问题,也逐渐得到了改观和消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