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盘点世界十大最拥挤景区 中国故宫长城上榜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8-25 09:0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假期间观光旅游,人们多会奔赴国内外知名景区。这里列出的十大景点常常是“人满为患”,尽管拥挤的人潮不免让人徒增烦恼,但慕名而来的游客还是依旧乐此不疲。一起来看一看吧!

10、悉尼歌剧院(The Sydney Opera House)

悉尼歌剧院不仅是悉尼艺术文化的殿堂,更是悉尼的魂魄,是公认的20世纪世界十大奇迹之一。清晨、黄昏或星空,不论徒步缓行或出海遨游,悉尼歌剧院随时为游客展现不同多样的迷人风采。从远处看,悉尼歌剧院就好像一艘正要起航的帆船,带着所有人的音乐梦想,驶向蔚蓝的海洋。从近处看,它就像一个陈放着贝壳的大展台,贝壳也争先恐后地向着太阳立正看起。悉尼歌剧院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市贝尼朗岬角。这座综合性的艺术中心,在现代建筑史上被认为是巨型雕塑式的典型作品,也是澳大利亚的象征性标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悉尼歌剧院规模宏大,陈设讲究,演出频繁。除圣诞节和耶稣受难日外,每天开放16小时,平均有10个不同的活动项目,可同时容纳7000余人。歌剧院已成为澳大利亚最热闹的场所,旅游者、观众从早到晚络绎不绝。入夜,到这里来的人,不只是看演出,还来贝尼朗餐厅吃饭和观赏夜景。

9、太平山顶(The Peak)

白天和入夜的山顶风景各有不同,不论你是不是个浪漫的人,到了香港也一定要来太平山赏赏夜景,赏景最佳的地点在凌霄阁的观景台、缆车总站旁的狮子亭,入夜的香港会让你念念不忘。太平山顶俗称山顶,香港最高点,雄居香港岛的西北部,一直是香港的标志。它又称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是港岛最负盛名的豪华高级住宅区,也是香港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在这里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的香港岛、九龙半岛两岸,日落后欣赏香港这颗“东方之珠”的美妙夜景。

当夜幕降临之际,站在太平山上放眼四望,只见在万千灯火的映照下,香港岛和九龙宛如镶嵌在维多利亚港湾的两颗明珠,互相辉映。

8、华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华特迪士尼世界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郊,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拥有四个超大型主题乐园(魔法王国 Magic Kingdom、未来世界 Epcot、好莱坞影城 Hollywood Studios、动物王国 Animal Kingdom)和两个水上乐园(暴风滩 Blizzard Beach 及台风湖 Typhoon Lagoon),每年接待超过5200万游客。这里不仅是儿童的快乐天堂,也是成年人浪漫的度假胜地。对于主题公园里那些深受欢迎的项目,游客们往往要排队等上一两个小时才能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