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俄富豪打造全球最大超豪华游艇 内景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5-09-23 09:3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亿万富豪安德烈·梅尔尼琴科(Andrey Melinichenko)斥资2.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5.67亿元)在德国建造了一艘豪华游艇Sailing Yacht A,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艘帆船游艇。 日前终于在德国基尔市下水进行测试,此举吸引不少民众涌到当地海边,希望一睹这艘海上巨无霸的风采,顺便留做纪念。

据了解,这艘庞然大物是在原有的一艘游艇上升级改建而成,升级后的游艇长468英尺(约合143米),高300英尺(约合91米),共有8层甲板,并有3支桅杆,每支高逾100米,比大笨钟还高4米!且配有最新的航海科技,堪称全球最高科技的游艇之一。包括一间水下瞭望室。根据设计,游艇可承载54名乘务人员,同时接待20名客人。

梅尔尼琴科将其命名为Sailing Yacht A,是为确保他的游艇可以排在船只注册名单的首位。

据介绍,梅尔尼琴科是俄罗斯欧洲化学公司董事长,资产达91亿美元(约合564亿元人民币),在俄富豪中排名第13位。

这艘世界上最大的帆船游艇长468英尺(约合143米),高300英尺(约合91米),共有8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