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盘点中国最美的山水胜地 国庆快来这里洗肺吧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9-25 09:2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庆长假将至,你的旅行地确定好了吗?久在城市,你一定想趁着假期出去看山看水,众所周知最有名的山水地当属桂林了,那除了桂林,国内还有哪些风景优美的山水地呢?一起来看看吧。

桂林

桂林风景秀丽,有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为代表的山水景观,这里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

楠溪江

楠溪江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的独有特色而闻名遐迩,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唯一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它至今遗存着新石器时代的文化遗址,唐宋元明清时的古塔、桥梁、路亭、牌楼和古战场,并保存着以“七星八斗”和“文房四宝”以及阴阳风水构思而建筑的古村落,且留存着大批完整的百家姓宗谱、族谱等,是修养身心的好去处。

丽水

如果你心中永远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乡村古朴生活的向往,那么,不妨去“浙南林海”丽水走一走,看看还没有被人为过分修饰的秀美的山水,走一走年代久远的青石板古道,倚廊桥听雨,买一口青瓷,或者,在古街上看沉默的匠人怎样细细打造一柄上好的宝剑……这里的人文风俗也同样另人心驰神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