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捡奇石有熊猫图案:专家估价1.5亿 盘点国外捡到的横财

来源:人民网 2015-10-13 09:4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捡奇石有熊猫图案:这人要走运了,走路都能发财,这不城阳的林先生海边散步捡奇石有熊猫图案,专家估价1.5亿,这横财可是够大的。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下国外那些捡到的横财。

城阳的林先生家有一件宝贝。据业内人士评估,林先生的那个宝贝价值上亿,这个宝贝到底长什么样,真的那么值钱吗?记者特意去探了个究竟。

这就是林先生口中的天价奇石,只有巴掌大小,上面有一层层的金色纹路,乍看上去没什么惊人之处。但林先生说了,这块奇石大有看头。

据林先生介绍,这是一块试金石,矿物学名为碧玄岩,是12年前他和家人在崂山附近的海边捡到的。

林先生说,当时他把这块石头拿给奇石收藏圈的一些朋友们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对此,记者从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发现近年来频频爆出开价上千万甚至过亿元的奇石。有观点认为,资源稀缺、收藏爱好者增加,推高了奇石价格,天价奇石有它的合理性;但也有人质疑说,奇石价格缺乏相应的参照,天价奇石不排除背后的炒作因素

看来这天价奇石还是存在不少争议的!林先生的这块奇石到底身价多少,也还得需要权威部门、权威专家做出鉴定后才能有确切的结果。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