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省钱还能好好玩耍 盘点物价超低的绝美旅行地

来源:上海热线 2015-10-27 15:1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可是钱包那么小,怎么办才好?小编推荐这些性价比超高的旅行地,物美价廉,爽得不要不要的。

国内篇

塔川

塔川

背倚黄堆山、遥望十里奇墅湖,一条清溪叮咚哼着小调从村中穿流而过,三十二幢古民居层叠错落、形如宝塔,徽派的粉墙黛瓦、水墨清幽,中式的飞檐翘角、意欲高飞,清晨薄雾,若隐若现,整个古村落与周围的秋意斑斓形映成趣,一如水墨丹青般诗情画意。

塔川金秋可是重头戏,九寨沟、喀那斯、香山并列中国最美的四大秋色。霜降之后,成千上万的乌桕树一点一点由绿转黄、由黄变红,满树的五彩缤纷,最后一夜秋风萧萧,染成一片秋的海洋。每年的11月初至11中下旬是拍摄塔川红叶的最佳观赏时期。漫步阡陌小路,在层层斑驳中恣意的放纵自己眼中的瞳孔,忘却时光。

Tips:游玩小半天,不住宿只要门票30大洋,周边的小客栈每晚80到150不等,吃饭人均50左右就够了

桂林海洋乡

桂林海洋乡

谁说南方没有秋,100多万株银杏树汇成的秋海分分钟让你打脸。每年 11月中到12月初,南国的桂林海洋银杏林便为世人所惊叹,深秋时节一排排首先在路边迎接着来自各地的寻秋之人,微风轻拂,一片、两片、三片纷纷扬扬,树上树下皆是一簇簇、一片片金灿灿、黄澄澄。每一片叶子、每一条枝干,在秋风中舞动着,在金黄的世界里延续着秋的童话。

树叶掩映之下是那简朴村庄,原始低矮的泥砖瓦房、民国西式门楼,门前嬉闹的孩童、树下拉家常的妇人,原始淳朴,不喧不闹,仿佛一幅简简单单的农家秋韵图,就这样安静地走过时间,与世无争。

Tips:门票只要10~20元/人,一般的住宿在100元左右,住农家一晚50元左右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老奶奶用小篮子装的土特产芋头、红薯等等都很便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