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蔡国庆海量古董曝光 三件旷世藏品价值连城

来源:新华网 2015-12-29 13:3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蔡国庆作客《非常星发布》节目,分享了自己热爱收藏的这一兴趣爱好。现场,他发布了亲手写的第一本书《龙骧》。在书中,蔡国庆介绍了自己十多年来收集的20多件珍宝。而在节目现场,他着重介绍了三件“旷世藏品”。

蔡国庆从小在父亲的培养下,就有了收藏的意识。他的父亲是新中国的第一代歌剧演员,小时候,蔡国庆经常被爸爸带到北京的委托商行,看各色老物件。成名后,他有了不菲的收入,自己也着手进行收藏事业。

蔡国庆介绍的第一件藏品,堪称他收藏中“最破”的——是一件破损清雍正年间的青花云龙纹大天球瓶。十多年前,他本来计划几百块买下它,但王刚老师也在同场竞 拍,让价格飙涨到5万,最后蔡国庆用将近6万的价格拍下。两个人也因此“结了梁子”。而据蔡国庆介绍,现在一个完整的天球瓶,大概价值一两千万。王刚老师 至今对这件残品念念不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