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携程发布十大人气出境目的地 人山人海也要去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1-29 13: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行网,对外发布了2016“中国游客最值得去的出境旅游目的地”榜单。其中包括“2016十大人气出境目的地榜单”,日本、泰国、美国、英国、澳洲、越南、加拿大等目的地上榜。

第一名:日本

日本

上榜理由:签证利好、航班增加,日本旅游全年无淡季,新兴目的地进入视野,自由行游客大大增加。除了热门城市,2016年目的地产品更丰富,旅游网站日本路线将覆盖日本所有二三线城市,消费者可以前往包括北海道、名古屋、福冈、旭川、函馆、箱根等度假胜地。

第二名:泰国

泰国

上榜理由: 2016泰国预计仍将是中国游客最多的海外目的地国家,告别走马观花走向“休闲度假”的模式,新兴岛屿路线将成为新宠。这些海岛包括苏梅岛、甲米岛、竹岛、帕岸岛、斯米兰群岛等等更清净,更原始的岛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