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看看那些95后创业的美女 个个身价上亿颜值还爆表

来源:投资界 2016-04-21 11:1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CEO,身价上亿, 美女,95后。刚看到这几个词的时候你会联想到什么?你能想象到这些标签能在一个人身上实现吗?没错,95后不乏有些佼佼者做到了这些。这让80,90后情何以堪啊!中国家庭电脑是在95后开始增多,更确切的说95后是真正的网络时代人,而小编下面介绍的几位大部分都是借助网络平台完成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ERA——徐可

ERA创始人,1995年生,上海讯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徐可,新生代价值社交软件ERA在今年1月完成了估值1.2亿人民币的第四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紫牛基金领投。

ERA,一款基于LBS的任务式价值社交,让用户的颜值、技能、身价、信用、人格魅力、社交能力直接变现。ERA采用“接任务—做任务—拿奖励”的模式,用户之间的交易是嫁接在在线支付基础上,在等值交换的原则下,实现劳务和价值的交互。ERA便是致力于让用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切实需求点上,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找到最需要的人,在有保障的情况下,把个人时间价值正确变现,或者把手中货币兑换成技能的有效时间,是贯穿ERA的产品逻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