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李嘉诚身后这东西震惊世人 办公室金木水火土一应俱全

来源:凤凰网 2016-05-27 13:2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李嘉诚身后这东西,震惊世人! 办公室风水摆设助其成全球华人首富。大家都知道李嘉诚是商界响当当的人物。对于这么一位传奇人物,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李嘉诚办公室风水摆设有什么过人之处,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

李嘉诚办公室风水摆设:

1 李嘉诚办公室曾被称作世界上最神秘的办公室之一,除非有特定的保安人员陪同刷密码卡,否则电梯根本无法抵达。而李嘉诚在这个20平米左右的办公室里,却遥控指挥财富帝国遍布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亿财富。此说明办公室风水好坏不在于大小,而在于聚气。

2 李嘉诚的办公台就在临窗处,台面上是简单的摆设,没有照片,没有奖杯,也没有纸质文件,他解释自己喜欢“今日事,今日毕,桌上不留纸”。桌上只有一座同事送他的李嘉诚卡通公仔,上面是八个字:“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也说明了办公室风水好坏不在于奢侈,而在于简约。

3 李嘉诚的办公台桌椅两边是两台处于工作状态的电脑,对面是一套待客沙发,沙发边的柜子上是两座慈善奖杯,围绕办公桌安装有六部电话,座椅右手边的墙上是两幅字画等摆设,都在告诉人们风水的好坏不在于豪华,而在于阴阳的平衡。工作行动为阳、精神源泉为阴,社会人际为阳、亲情友情为阴等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