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英国夫妇不识货用乾隆瓷瓶顶门 估价100万英镑

来源:新华网 2016-06-23 11:0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不识货,过去30年将一个价值100万英镑的清朝乾隆年间瓷瓶用来顶门。

该对夫妇表示,那个瓷瓶是一位从事古董买卖的已故亲人1980年传给他们的,平时用来顶住门,孩子们也会在瓷瓶周围打球。夫妇曾考虑将瓷瓶放在二手市场卖,最后还是找拍卖商来估估价。

某天,拍卖商Adrian Rathbone应约造访该夫妇的住所,见到了这个瓶子。Adrian Rathbone说:“当这对夫妇决定卖瓷瓶时,并不知道它的价值,很长时间以来,他们一直用它来顶门。”我看到瓶底上盖有印章,于是拿回去好好研究了一番,我和同事们认定它是乾隆年间为皇宫而制的瓷器。

Adrian Rathbone所在的拍卖行估计瓷瓶值2万至4英镑万镑,但是经常在BBC一档鉴宝节目上露脸的拍卖商 Charles Hanson表示,鉴于中国市场对这类古董之兴趣浓厚,瓷瓶估值可达100万镑。

目前,尚不清楚瓷瓶何时到达英国,但是这对夫妇的亲人于1930年从一家房产销售处购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