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盘点世界八大木屋式酒店 温馨醉人

来源:凤凰网 2016-07-01 13:2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萨伏伊酒店 瓦尔加迪纳山谷 意大利

萨伏伊酒店坐落在意大利瓦尔加迪纳山谷的北部周围。从这座木屋式的豪华酒店的滑雪室就可以直通到滑雪环路,这使得萨伏伊酒店成为很多滑雪爱好者的不二之选。在夏季,酒店旁的一条崎岖山路也吸引了不少徒步旅行者来到这里。酒店的休闲设施一流,温泉和spa尤为突出,酒店的餐厅和豪华的地下酒窖也让人难以忘怀。虽然酒店的住房相较于宣传的四星酒店稍显逊色,但整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当然,价格也不是很便宜。

阿拉贝尔维尔广场洛克度假酒店 维尔度假村 科罗拉多 美国

这家豪华的度假酒店距离鹰轻轨缆车有几分钟步行路程,是来维尔度假村的住宿首选。酒店拥有62间豪华客房,每间客房都配备豪华的独立卫浴、石壁炉。酒店同时配备奢华spa和屋顶露天游泳池。这里滑雪后的景象十分热闹,客人可以享用餐厅供应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他们也可以在露台上惬意享用滑雪后的鸡尾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