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各国夏季“标配”:解暑降温有妙招

来源:新华网 2016-07-15 14:2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夏季,各类生物恢复生机,开始旺盛的生命活动。每个国家也都会有一些独特的文化习俗。有的轰轰烈烈,有的则温馨雅致。但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要解暑降温。一起来看看世界各国都有哪些夏季“标配”,和小伙伴们组群HIGH起来吧!

【日本】

日本的夏日祭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夏季盛事。到了夏天,日本女生会穿上浴衣,跟同伴一起去各种各样的夏日祭典活动现场“逛吃逛吃”。喝弹珠汽水、吃烤玉米、吃刨冰、捞金鱼……简简单单的小确幸让夏天充满乐趣。

【日本】

流水面是日本夏天独特的一种的吃面方式,雅致有趣。将竹子纵切面剖半,将煮熟的面随着凹槽中的水顺流而下,食客分别等在竹子两侧,用筷子拦截夹起,沾调料食用。与中国的“曲水流觞”有异曲同工之妙!

【日本】

敲西瓜也是日本夏天特有的活动。将敲西瓜人的眼睛蒙起来,原地转几圈失去平衡后凭感觉找到西瓜的方向,然后一棍子敲下去。敲碎的西瓜则坚持不浪费原则,由伙伴们共享。

【日本】

日本的夏季也是烟花的季节。有夏日祭后奢华壮观的烟花大会,也有自家门前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摆弄的线香烟花。烟花放完之后,大家还会聚在一起讲鬼故事。据说是为了营造阴森恐怖的氛围以实现降暑之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