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童话都骗人?原来这些动画片里的场景真的存在啊!

来源:新华网 2016-07-18 10:3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画里精美的画面,震撼人心的场景,每每让人难忘。艺术来源于生活,那碧绿的海,湛蓝的天,峡谷里壮丽的古堡……这些都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大人们常说,童话都是骗人的,但动画里的场景,其实在现实中也可以真实的存在。

《勇敢传说(Brave)》里的城堡——苏格兰艾琳多南堡

《勇敢传说》是2012年一部美国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电影。电影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并由迪士尼影业负责发行。影片以中世纪的苏格兰为舞台,讲述主人公梅莉达抗争传统束缚,为争取自己获得真爱的权利,从而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影片获得了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和第70届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两大桂冠。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