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财·发现:你没见过的高价奇葩拍卖品

来源:新华网 2016-07-26 08: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世界各大拍卖场中拍品被高价拍走屡见不鲜,但一些作品贵得让人哭笑不得,也刷新着公众对于拍卖品的认知。到底是我们见识太少?还是有钱人money多到花不掉?下面,小编就带你一睹那些“奇葩”拍品的庐山真面目!

【神秘女孩电话号码被拍卖】

“867-5309”的出名,缘于1982年摇滚乐手Tommy Tutone的一首名为《867-5309 Jenny》的歌曲。这支歌曲掀起了娱乐圈的一阵骚动,很多人都猜测歌词暗示“867-5309”是一个名叫珍妮女孩子的电话号码。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DJ斯宾塞·波特先生将867-5309挂在易趣网上拍卖。他表示,他每年几乎会收到1000个好奇的“80年代歌迷”的电话。此外,在美国的其他地区乃至世界上的其他国家都有电话号码867-5309,然而只有新泽西州地区的号码火红起来了。在2009年2月9日易趣网上拍卖会上,竞价居然达到了186,853.0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