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最适合一个人旅游的10个地方 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凤凰网 2016-08-05 13:5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午后的鼓浪屿,阳光流淌在身上,携着你的伴侣,往斜坡深处的小巷子走去,找到花团锦簇的原领事馆住下来,那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落地玻璃窗,是你们蜜月时候面朝大海的私密客厅;又或者住在天主教堂边的三层小楼里,让周末教堂的吉他声叫醒你们甜蜜的睡眠,铸铁中门上的玫瑰花窗是见证爱情的最好恩物。这里没有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只有幸福的人们手牵着手,踩着柔软的沙滩漫步夕阳。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 的分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