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外媒盘点世界十大背包旅行胜地

来源:新华网 2016-08-19 08:3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你厌倦了被钢筋水泥包围的生活,你是不是也渴望着拎起背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抛开所有烦恼和忧虑,单纯地享受沿途的风景?英国《镜报》8月15日盘点了十大背包旅行胜地,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向左或向右,你一定能到达最理想的目的地。

1. 南非

从开普敦市的桌山出发,途经纳米比亚,穿过博茨瓦纳,最终抵达位于津巴布韦和赞比亚交界处的维多利亚瀑布。这条旅游路线是无数背包客的终极冒险之旅。你可以从奥兰治河顺流而下,伴着日出感受埃托河盐沼的荒芜之美,漫步在喧嚣小镇斯瓦科普蒙德,乘独木舟饱览奥卡万戈三角洲的美景,或是在乔贝河上来一段刺激的漂流,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