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上最适合独自旅行的8大城市

来源:新华网 2016-09-20 15:2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你是否曾经憧憬独自一人的旅行,或者像《白日梦想家》中的Ben一样将自己的白日梦付诸于现实,忙碌的我们除了工作与白日梦是否应该勇闯天涯去,来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不用应付别人,藉着摸索世界的旅途上,看着美丽与不美丽的景物,抓着体会人情冷暖的各种机会,趁机改变一下自己的心境,当照映在阳光与月光下的时候说不定还能激发新想法。今天就给你介绍8个适合一个人去旅行的地方,世界那么多,赶快去看看吧。

1.冰岛雷克雅未克(Reykjavik,Iceland)

非常适合户外冒险的冰岛,你可以选择住在首都,并安排一日游到其他地方参观风景名胜与户外活动。并可以在Reykjavik的TheLaundromatCafé里边喝咖啡边用投币式洗衣机洗衣服,这里也很适合跟与当地人交朋友聊聊哪里有好玩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