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出任恒大人寿代言人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9-28 09:3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排球名人堂得主、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郎平正式成为其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这是郎平首次为保险企业代言,她也成为以现任国家队主教练身份为保险公司代言的第一人。

郎平表示,“我从事排球工作已经有43年,深知伤病对运动员职业生涯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也同样明白一份保险对于运动员的重要性。我非常关注保险业的发展,自己也拥有多份不同类别的保单,在我的理解中,保险的本质是保障,保障的前提是诚信与责任。希望通过与恒大人寿的合作,让更多老百姓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业内人士认为,郎平在里约奥运带领中国女排一举夺冠,展现了其专业、健康、亲和友善的形象,与恒大人寿品牌倡导的专业、诚信、保障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恒大人寿牵手郎平,必将大幅提升恒大人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恒大人寿董事长彭建军表示,希望通过与郎平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品牌形象与公信力,在遵循行业发展规律、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不动摇的基础上,让更多人了解恒大人寿,了解现代保险业的发展特性,推动保险业的进一步发展。

同时,郎平成为恒大人寿首位明星客户,彭建军现场向郎平交付高保额的合同保单。据了解,郎平所购买的保险产品是恒大人寿为其量身打造的组合保险产品。

据了解,恒大人寿下一步将重点发展健康养老保险和社区保险,并积极打造“大健康、大医疗”板块发展模式。从医疗机构入手,逐渐拓展到健康服务产业链的其他上下游,形成以寿险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目前,恒大集团在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地产项目500个,业主400余万人,为恒大人寿社区保险的发展提供了广阔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