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鸡年贺岁纪念币明天开始预约 给你一份购买攻略

来源:新华网 2016-12-27 16: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明天,第一批2017年鸡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开始接受预约,此次承担浙江省范围内预约兑换工作的是建设银行。

这枚鸡年纪念币面额10元,直径27毫米,材质是双色铜合金。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7”,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是一只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造型的公鸡,其上方为宫灯和牡丹图案,币面左侧刊“丁酉”字样。

此次鸡年纪念币在全国的发售数量有5亿枚。在浙江地区,建行总共将发售2600万枚,其中建行宁波分行发售300万枚,建行浙江省分行发售2300万枚。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大多数建行营业网点登记预约并兑换购买(少量正在装修、远郊或者无现金柜台的建行网点除外)。

如果还在抱怨纪念币很难抢,不妨看看下面这份快报准备的购买攻略吧。

鸡年纪念币购买攻略

1.首次预约兑换时间

预约期:2016年12月28日0:00至2017年1月3日24:00

兑换期:2017年1月4日至1月24日

2.二次预约兑换时间

首次兑换期结束,如果有未预约或预约未兑换的贺岁币,建行将进行二次预约发行。如果首次预约兑换没有剩余,建行将不再组织二次发行。

二次预约期:2017年2月18日至2月21日

二次预约兑换期:2017年2月22日至2月28日

3.四种网上预约方式

本次鸡年纪念币全部采取网络预约方式,兑换在建行网点营业时间办理。

网上预约每日不受时间限制,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建行官网以及个人网银4种渠道预约兑换鸡年纪念币。

有不少市民表示,之前也在其他银行购买过生肖纪念币,比拼速度的话,手机银行最快,成功率最高,其次是通过个人网银,再是微信渠道,建行官网的速度稍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