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买房买车前有理财小妙招 余额宝大额转入助你轻松资金归集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买房买车是一笔大额支出,资金归集好后,大都是现金交易或者刷卡交易,费时又麻烦。现在,作为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已正式上线“余额宝大额充值”业务,充值额度最高可提升至500万。用户通过余额宝买房买车,不仅方便快捷,还能解决提现收费问题。同时还将消费与理财结合,实在是一举多得。

自余额宝上线以来,就接入网购、转账、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等日常生活场景的应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越来越多的人将余额宝当做现金管理工具。由于在支付宝中,用户资金转入余额宝是有额度限制,不少用户只能将余额宝作为日常生活小额支出工具。在进行买房买车等大额消费时,消费者为了将大额资金归拢,不仅要将自己手中多张银行卡倒来倒去,还要支付一定的刷卡或提现手续费。

此前,天弘基金已经上线“余额宝大额充值”业务,用户通过天弘爱理财、大树财富APP绑定银行卡进行余额宝的转入,限额会有较高的提升,大部分银行限额会提高到20万和50万,甚至有的会提高到200万和500万(不同银行卡限额不等)。从APP端充值成功后,资金数额将同步到支付宝上的余额宝账户,实现账户互通。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通过余额宝大额转入功能,可以解决银行卡转入转出时的额度限制和提现收费问题,实现各现金账户资金的归集和调配,轻松完成买房买车等大额消费。

除了大额消费,余额宝大额转入还能更好地让用户进行后续投资,用户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即购买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并享有余额宝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机会。近来货币基金收益率一路上涨,从2016年10月14日开始,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连续上涨超过100天,截止2月22日,余额宝的七天年化收益率达到3.643%,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5.18%。用户通过余额宝大额转入功能,在买房或买车前,大额的现金流将为用户赚取余额宝收益。在看好房或车后,随时可提取出来进行支付,资金调配更方便更快捷,消费理财两不误。此外,余额宝账户在爱理财APP和支付宝中即时互通,用户既能在爱理财APP上选购天弘基金旗下产品,使用余额宝申购天弘基金产品,多数产品有申购费率一折的优惠。

作为领先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天弘基金致力于打造客户第一、全面互联网化、稳健经营的全方位资产管理公司。并引领场景化理财趋势,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持续创新,推动行业变革,与各方共生成长。此次推出余额宝大额充值,正是基于客户诉求和需求出发,满足人民日常生活中的消费需求,帮助大家方便灵活地进行大额资金归结和二次投资。未来,天弘基金还将继续深化场景化理财的观念,帮助用户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实现资产优化配置,为用户理财的同时,提供贴心的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