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出发!国内十大最省钱旅游目的地

来源:人民网 2017-02-24 08:3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旅行总是让人充满无限的欣喜,如果能够在尽量少的花费下,多去一些城市,多走一些地方,那就更完美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中国最省钱的十大旅游城市吧,小伙伴们走起啊!

1.重庆

夜景、火锅、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来到重庆,看看美女、夜景,当然都是不收费的!着名的洪崖洞,也是免费的!

而对于到了重庆不得不吃的火锅,那也绝对的是经济美味,完全不必担心价格问题。所以说去重庆旅游,也是很适合没有钱的穷游党们。

2.成都

去成都,30元就能吃饱吃好的苍蝇小馆遍地都是,千万不要因为他的装修不精美而嫌弃,要知道只有这里,你才能吃到最地道的成都味道。景点的话,春熙路、锦里、宽窄巷子等着名的景点,都是免费的,这样一来,你就省了大笔的门票费。

3.哈尔滨

哈尔滨的消费水平不高,随便找一家东北餐馆,都不贵而且味道正宗。除了冰雪大世界的门票稍微贵些,中央大街是免费逛的!

4.吉林

去吉林旅游,中国十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和松花湖是最吸引人的景点,长白山门票125元,松花湖门票30元,200元之内就搞定了门票。

5.沈阳

在沈阳,饺子、熏肉大饼、火锅、东北菜等都量大便宜,保证你吃好又不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