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小虎队老磁带上万 收藏者竟成隐形“富豪”

来源:人民网 2017-03-13 09:3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虎队老磁带上万,关于青春,你的记忆是什么?是和小伙伴们的嬉笑打闹,一张小虎队《再见》专辑的磁带,就以1100元卖出。有磁带收藏者在网上出售张学友的磁带,其中20盘张学友的原版磁带,开价一万元。目前,市场上售价较高的磁带,多为正版稀缺货,例如邓丽君、小虎队的原版磁带。

一张小虎队《再见》专辑的磁带,就以1100元卖出。之所以能这样,大概是因为他们曾经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和回忆吧!所以这几年他们每次难得合体亮相都会火爆。

吴奇隆和伴郎苏有朋、陈志朋被伴娘要求演唱小虎队经典歌曲《爱》《青苹果乐园》。青春没有不老的脸,万幸友情未曾改变~相信依然不少人会打这段手语~当年小虎队的首张专辑《逍遥游》发表于1989年!那年你几岁?

小虎队老磁带上万,关于青春,你的记忆是什么?是和小伙伴们的嬉笑打闹,一张小虎队《再见》专辑的磁带,就以1100元卖出。有磁带收藏者在网上出售张学友的磁带,其中20盘张学友的原版磁带,开价一万元。目前,市场上售价较高的磁带,多为正版稀缺货,例如邓丽君、小虎队的原版磁带。一张小虎队《再见》专辑的磁带,就以1100元卖出。之所以能这样,大概是因为他们曾经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和回忆吧!所以这几年他们每次难得合体亮相都会火爆。吴奇隆和伴郎苏有朋、陈志朋被伴娘要求演唱小虎队经典歌曲《爱》《青苹果乐园》。青春没有不老的脸,万幸友情未曾改变~相信依然不少人会打这段手语~当年小虎队的首张专辑《逍遥游》发表于1989年!那年你几岁?

邓丽君的港版原版磁带在网站上售价1500元。正版稀缺磁带才具收藏价值,目前,市场上售价较高的磁带,多为正版稀缺货,例如邓丽君、小虎队的原版磁带。而像张学友、王菲这样,至今还活跃在歌坛上的歌手,老旧磁带的收藏价格不算太高。

现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己把有声类收藏品列入"代表二十世纪人类文明艺术发展轨迹的文化遗产项目”,加以保存,老磁带也有幸位列其一。老磁带的收藏价值上涨,将带动整个的音乐制品,作为一个新生的,具有投资价值的收藏品进入市场,老磁带未来的表现,会让人们拭目以待。中国出版的第一盘专辑磁带是《朱逢博独唱歌曲选》在前年于每盘260元价位成交过两盘后,就再也不曾登场露面。后来,曾打出500元一盘的收购价,却连一盘也收不上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