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腾讯理财通推出国内首部亲子财商童话剧

(原标题:腾讯理财通推出国内首部亲子财商童话剧)

 3月31日下午,由腾讯理财通联合深圳市丰盛教育、INSPIRITFOUNDATIONU.S.A.(美国启东文化教育基金会)共同推出的中国首部原创财商主题童话剧《金钱树的奥秘》在深圳市少年宫剧院上演。这是腾讯理财通财商课首次关注亲子财商教育,同时也是腾讯理财通为高端会员提供的专享福利之一。

    此外,腾讯理财通产品团队负责人王影还透露,未来腾讯理财通将继续推出亲子类、高端旅游类、健康医疗类等服务,并不定期在各城市为高端会员举办线下活动,邀请行业大牛和理财大咖共同探讨财富话题。

    腾讯理财通首次关注亲子财商教育

    这是腾讯理财通财商课首次关注亲子财商教育。随着世界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意识到财商教育的重要性,目前已经有18个国家将金融教育纳入了国家发展战略和教育体系。而相比于有成熟经验的海外国家,国内亲子财商教育还处于起步阶段,基于此,腾讯理财通和深圳市丰盛教育共同推出本次童话剧,希望用孩子们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给孩子财商知识。

    腾讯理财通此前已在一、二线城市举办多场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并在2017年底推出“腾讯理财通财商课”这一创新型财商教育活动品牌,旨在针对亲子、白领、老年等细分群体进行财商知识普及。这次聚焦亲子财商,正是关注到6-12岁青少年这一细分人群,希望借此帮助青少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腾讯理财通会员专属特权助力高净值用户

    本次童话剧是腾讯理财通对高端会员的回馈。据波士顿咨询公司开展的2017年高净值客户调研显示,近两成的高净值人士受访者已经开始着手财富传承规划,另有近三成受访者表示将会在3年内积极考虑相应安排。同时,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家族传承不只是有形财富的传承,更深层次地涉及到价值观和理念的传承”。从小培养孩子财商,让孩子学会创造财富、经营财富,是“精英教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腾讯理财通的高端会员集中在30-40这个年龄层,在子女的各项教育方面有较高的需求,我们正是从需求出发,为会员提供更好的特色服务。”王影接受采访时说。

    腾讯理财通自去年上线会员服务体系后,根据用户在腾讯理财通的资产积累,将用户划分为基础、白银、黄金和铂金四个会员层级,不同层级的会员可享有不同类型的会员专属服务。未来,腾讯理财通还将继续优化升级会员服务体系,为会员提供多类型高端服务和特权。

    除了关注会员,腾讯理财通还将在财商教育普惠方面做出系列举措。本次童话剧是腾讯理财通针对亲子类财商教育服务的一项试水,今年,腾讯理财通财商课还会深入企业、社区、大学校园等,针对特定人群开展“白领财商课”、“亲子财商课”、“青少年财商课等一系列财商教育活动,让财商教育惠及更多人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