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金斧子布局线下财富中心 私募注册用户突破27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20 13:5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9日,金斧子私募注册用户突破27万大关之后两天,线下财富中心布局再下一城,广州财富中心盛大开业,继续深耕华南。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梦秋等投资圈大咖云集,共同探讨宏观经济新动态、新经济下股权投资趋势。现场还颁发金斧子2018年第一季度私募风云榜奖项,望正资产、九坤投资、致诚卓远等私募机构荣耀登榜。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表示,展望2018年中美贸易战阴影下中国经济走势和政策微调,中国经济将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进入老龄化与现代化赛跑阶段。

金斧子创始人兼CEO张开兴表示,新经济正在掀起一场效率革 命、信息革 命,新经济存在形态包括以腾讯为代表的黑洞效应,为小米为代表的音叉效应,以马云为代表的马太效应等等,独角兽时代已经全面来临;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梦秋则从新零售、新消费、新社群的角度切入,分析消费升级、母婴教育等投资领域。

诞生于2012年的金斧子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一方面,根据不同时机,不断寻找不同品类、不同策略的私募股权、纯多私募、量化对冲、并购定增、海外基金和固定收益等理财产品,满足高端投资者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另一方面,金斧子追求极致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搜索比价、净值查询、财富记账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演服务。

2018年3月,金斧子完成C1轮融资,公司形成包括著名天使投资人、原腾讯创始人曾李青、国际风投红杉资本、美股上市公司人人公司(RENN)、A股上市公司华西股份(000936)、大型央企招商局创投、新三板上市公司架桥资本(833689)、知名人民币基金松禾资本、春晓资本、大型集团公司京基集团的全明星股东背景,将进一步为金斧子提供强大的金融端、产业端支持。目前金斧子服务私募注册客户超27万,累计资产管理规模300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