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上周集合资金信托预期收益率为7.77% 行情整体较为平淡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6-12 08:3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周集合资金信托预期收益率为7.77%)

进入5月份以来,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市场行情整体较为平淡。在刚刚结束的6月份第一周,该行情仍没有复苏迹象。

    用益信托数据显示,上周集合资金信托成立数量为54款,较前周的63款下降14.29%;参与成立的信托公司为25家,较前周的39家下降13.79%;合计成立规模为67.13亿元,较前周的66.33亿元微涨1.21%。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近期成立市场仍旧未能打破低迷的局面,市场行情依旧尚不明朗。多家信托公司目前处于观望状态,加之市场资金面仍旧趋紧,因此对产品募集方面的节奏也有所放缓。截至上周末,2018年6月份共成立产品102款,募集资金107.04亿元。

    此外,从平均收益率来看,上周成立的信托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77%,较前周相比小幅上升了0.02个百分点,且保持稳在了“7.5”关口以上。可以看出近期市场上信托产品收益率波动较为平缓。从各期限平均收益水平来看,上周收益最高的为1.5至2年期区间的期限产品,收益率高达8.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