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459亿资金进入股票型ETF市场 H股ETF份额增长30亿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6-25 10:0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459亿资金进入股票型ETF市场 H股ETF份额增长30亿份)

获悉,根据交易所每天更新的ETF份额数据显示,A股股票型ETF总份额由年初的863.62亿份增长到最新的1160.26亿份,增长340.17亿份。

其中,创业板相关ETF增幅最高,创业板50ETF份额由年初的2.88亿份增至最新的96.22亿份,增长了93.34亿份,增幅达32.4倍;创业板50ETF的份额由年初的30.73亿份增至最新的83.96亿份,增长了52.96亿份,增幅为1.7倍。

此外,H股ETF的份额也增长了约30亿份,中证500ETF(南方)、恒生ETF、证券ETF、沪深300ETF(华泰)的份额增长也超过了10亿份,而份额减少的ETF基金产品中,最多也就缩水2.21亿份。

如果简单以最新ETF单位净值计算,今年以来股票型ETF增长份额相当于带来了458.85亿元的增量资金。市场人士表示,今年以来ETF份额整市逆势大幅增长,说明部分资金在通过申购ETF的方式进行布局,这类资金以机构资金和大的个人投资者为主,代表了一定的市场风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