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金价连续三天上涨 贵金属行情或将逐步修正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7-05 10:4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连续三天上涨 贵金属行情或将逐步修正)

今日(5日),金价连续第三天取得上涨,但鉴于美国独立日放假因素,整体市场交投氛围不浓。

黄金隔夜升穿1260美元关口,高见每盎司1261.25美元,早间亚洲交易时段介于1254.3至1258.09美元,最新报1258.10美元,较上日收市价升4.6美元,升幅达0.37%。

此前金价回落的主要原因是美联储升息预期加强,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同时全球地缘政治风险有所减弱,特朗普与朝领导人金 正恩会见;叙利亚战争局面趋于和缓等,导致黄金的避险作用下降。而美国经济指标向好,美国股市上升,吸引投资者转向风险投资都是黄金市场的不利因素。

随着美国利率的不断抬升,美股或将承压。今年以来,美股走势出现分化,科技股为主的纳指仍稳步上涨,但道指和标普今年已经转入横盘整理。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近期美联储加息、美元走强、贸易战等国际政经因素叠加,对贵金属形成多空交织影响,市场逻辑出现偏移。二季度低迷期过后,贵金属行情或将逐步修正。

周四(7月5日)将发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周五(7月6日)将出炉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中美贸易争端发展等将于本周公布,金价反弹持续性仍有待考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