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红土创新率先披露基金半年报 看好低估值优质成长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23 10:2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土创新率先披露基金半年报 看好低估值优质成长股)

昨日晚间,首份基金半年报出炉。红土创新基金成为今年第一家披露半年报的基金公司,该公司旗下红土创新定增、红土创新新兴产业、红土创新优淳3只基金率先披露半年报。对于下半年市场行情,该公司基金经理预测,经历深度普跌后,未来半年中市场大概率反弹。

    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基金经理梁戈伟认为,国内经济将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在生产端,供给对价格的响应将逐步趋于回落,而在需求端,居民部门加杠杆动力逐步减弱,房地产对消费的挤出效应不断显现,中美贸易争端对出口部门的负面影响将开始体现。

    对于资金面,红土创新定增基金经理朱然表示,伴随着信贷收缩和独角兽上市,市场流动性短期面临一定压力,但随着贸易谈判逐步推进和国家政策方向逐步清晰,三季度末到年底,这两方面的影响有望逐步缓和。

    梁戈伟预计,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相对宽松的状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宽信用”政策预计对经济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实际执行过程中信用条件的改善对经济增长发挥作用存在一定滞后效应,下半年社融增速和经济景气度能否实现趋势性回升尚待进一步的观察。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基金经理侯世霞则乐观表示,在经历深度普跌之后,未来半年中导致市场下跌的各项因素均得到缓和,市场大概率反弹。

    关于投资方向,高成长、低估值及基本面持续改善的公司成为基金配置重点。

    朱然认为,整体市场估值已经处于非常吸引人的位置。科技和高端制造等成长性较强的行业出现大量估值位于15~25倍的公司。中长期来看,增速在30%以上的公司具备较强的投资价值。

    在侯世霞看来,随着货币政策的逆周期宽松调节和改革的进一步推进,市场在竞争中优化,落后低效产能进一步出清,将涌现大批世界级的优秀公司。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相对后周期的计算机、传媒行业的业绩也进入改善期,同时宽货币紧信用的宏观组合也有利于轻资产行业获取相对优势。此外,娱乐、医疗、环保、教育、体育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时期,伴随消费升级崛起的优质公司值得高度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