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蜂投网湖南昂富资产管理等涉非吸被立案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9-11 10:1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蜂投网、湖南昂富资产管理等涉非吸被立案)

9月10日,长沙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公安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公众号“长沙打非专线”发布四则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公告,湖南蜂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昂富资产关联有限公司等在列。

公告信息显示,四起设非吸案件均已立案侦查。湖南蜂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经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先锋派出所依法立案侦查,湖南海晟微生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经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经侦大队依法立案侦查,罗军雄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经宁乡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立案侦查,湖南昂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经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朝阳街派出所依法立案侦查。

四则公告均提示,凡在以上公司集资的单位和个人,应尽快按照本公告要求,进行初步登记和集资情况确认。公安机关将积极受理集资参与人初步登记,询问确认集资参与人集资情况。

湖南蜂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系p 2 p平台蜂投网的运营主体。工商信息显示,湖南蜂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前海大众互联网 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注册时间2014年10月29日,法定代表人马湘良。由马湘良、李新民、谭卫平、谭志东共同持股,马湘良为大股东,持股40%,其余三人各持股20%。

2018年7月,蜂投网发布公告,全部产品暂停交易。公告称,应对政策监管要求,契合市场发展需要,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同时对公司后续产品进行更新与升级,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全部产品暂停交易,并对投资者的资金及合法收益进行核算、兑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