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华夏养老目标基金已完成首募 自有渠道销售能力强劲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12 09: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夏养老目标基金率先完成首募)

 首只公开发售的养老目标基金提前收官。华夏基金昨日发布公告,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提前结束募集,9月11日为最后认购日。在低迷的基金发行市场行情下,仅在自有平台募集的华夏养老目标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显示了其自有渠道的销售能力。

    与此同时,“接力”发行养老目标基金的泰达宏利基金和中欧基金旗下的两只养老目标基金已于9月10日正式开售。与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不同的是,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FOF)、中欧预见养老目标日期2035通过基金公司直销、银行渠道和第三方代销等多个渠道共同推进发行。

    据了解,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8月28日起发行,原定于9月17日结束募集,结果提前6天结束募集。该基金首发仅在华夏基金直销平台和华夏财富募集,华夏基金8月27日起就在官微告知当日下午15点起就可在官方网上交易平台和官方App认购。至募集结束,华夏基金直销平台在昨日下午3点后就不能再认购,但华夏财富理财中心则是下午5点结束认购。

    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募集期间,除了保证自建直销渠道认购交易的畅通,华夏基金并在官微和App运营赠送养老目标基金份额的活动激励用户认购,如推出知识大闯关活动,用户每答对一道题可赢取一份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基金份额,每人最多可获得3份,一共3万个奖励机会。

    华夏基金表示,募集规模符合预期,认购户数略超预期。发行养老目标基金,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对于发行规模,并没有过高要求。华夏基金已做好充分准备,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致力于唤醒投资者的养老规划意识,持续做好相关投资者教育。

    分析人士表示,8月以来,中小型及次新基金公司频频发出新基金募集失败公告,而大型基金公司的产品仍受到资金青睐,募集情况较好。在当前基金普遍销售难的情况下,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仅在自有平台销售还能提前结束募集,凸显了华夏自有平台的销售能力。

    截至记者发稿,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募集规模暂未公布。华夏基金相关市场人士告诉记者,养老目标基金结束募集后,还要进行验资,从验资到公告合同成立,一般三到四个工作日。不出意外的话,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有望本周内成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