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老龄化加速下 鹏华养老2035混合基金获公司全员跟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06 09:4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鹏华养老2035混合基金获公司全员跟投)

 在中国老龄化加速的背景下,作为养老金管理的主力军,公募基金迎来巨大发展机遇。作为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中的一员,鹏华基金旗下鹏华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正在发行。

    据了解,鹏华基金是目前社保基金最大的投资管理人之一。近期,鹏华基金员工全员认购鹏华养老2035混合FOF,显示出鹏华员工对发展养老目标基金的充分认同。全员跟投、长期持有也体现了鹏华基金养老金长期管理理念的坚决贯彻。鹏华基金总裁邓召明表示,“需要从长远视角优化养老金资管服务。只有立足长远,才能未雨绸缪,以高站位、宽视野将养老金投资管理作为一份长期的事业为之奋斗,用长期投资的原则指导我们的投资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