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A股市场持续磨底华安创业板50ETF单日获14亿份净申购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07 10:0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安创业板50ETF单日获14亿份净申购)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磨底,部分机构积极逆向配置。11月5日,华安创业板50ETF获14.15亿份净申购,居A股ETF首位。该ETF份额年内已增长近70倍,突破200亿份,成为场内流通份额最大的ETF基金。

    据介绍,华安创业板50ETF是全市场唯一跟踪创业板50成份股的ETF。创业板50的TMT行业占比50%,大多数是新经济的龙头公司。过去两年,A股市场价值投资理念逐渐深化,市场对龙头公司的青睐度提升。龙头公司相对市值更小的创业板公司而言具有更强的市场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对于未来创业板50ETF的投资机会,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高级总监许之彦表示,虽然当前市场情绪有所下移,但对比未来两三年的盈利来看,创业板50指数的估值相对主板并不高,在低估值阶段可以对创业板50ETF做适当的资产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