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杭州警方:钱保姆726万被冻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1-09 13:4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杭州警方通报4家平台进展:钱保姆726万被冻结)

11月9日,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通报了钱保姆、金储宝、巨潮金融、稳赚宝等4家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最新进展。

警方通报显示,钱保姆实际控制人夏某明及涉案人员张某、寿某、方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涉案公司及涉案人员名下坛装黄酒1.6万余坛,盒装黄酒、人参各1000箱被扣押。

警方还冻结了钱保姆平台涉案公司及涉案人员名下银行账户4个,共计726.97万元,房产2处、汽车3辆、股票若干。

8月3日,钱保姆发布良性清盘公告透露,截至当日,平台待还款金额5.08亿元(含利息),所有待还金额将分24个月进行兑付,从2018年8月开始进行兑付,每月25日后兑付,月兑付金额不低于累计到期回款的5%。

两个月后,钱保姆又表示因资产无法处置迅速变现,原兑付公告方案不能实施,平台将处置林地、野山参、原浆酒等资产为出借人兑付。

对于金储宝平台,警方透露公司财务朱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因涉嫌集资诈骗罪已被批准逮捕。

警方已冻结公司及涉案人员名下银行账户14个,共计156万余元。查封公司及涉案人员名下房产、地产50处,扣押白酒3400箱。

巨潮金融实际控制人王某建因涉嫌集资诈骗罪已被批准逮捕。涉案公司及人员名下的银行账户41个,共计34万余元被冻结,1辆汽车被扣押。

另外,警方还通报了稳赚宝涉非吸案的进展。公司法定代表人柴某及涉案人员郭某、丁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银行账户50个、股权2家被冻结,名下2处房产被查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