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基金业协会数据:基金子公司20强三季规模大面积缩水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20 10: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金子公司20强三季度规模大面积缩水)

 昨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了三季度基金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月均规模前20强数据。大部分前20强的基金子公司规模缩水,仅有一家基金子公司银华财富资本的月均规模在季度出现了增长,54.67亿元。

    数据显示,建信资本、招商财富、浦银安盛资产占据三季度月均规模前三名,分别是4592.69亿元、4447.47亿元、3702.18亿元。

    具体来看,仅银华财富资本的规模在三季度增长了54.67亿元,其它19家基金子公司的规模均缩水。缩水最多的是博时资本,三季度月均规模缩水461.56亿元;其次为民生加银资产,三季度月均规模缩水375.24亿元;浦银安盛资产三季度月均规模缩水329.17亿元。缩水比例较大的前三家基金子公司分别是民生加银资产、博时资本、上海兴翰资产,分别缩水22.3%、20.98%、13.18%。

    从排名方面看,10家基金子公司的月均规模排名没有变化,4家基金子公司的规模排名下降,6家基金子公司的规模排名上升。建信资本、招商财富、浦银安盛资产、农银汇理资产、工银瑞信投资、平安大华汇通及交银施罗德资产共7家基金子公司三季度仍稳居前7名,易方达资本三季度仍排在第10名,北银丰业、鹏华资产仍排第19位、第20位。

    三季度4家规模排名下降的基金子公司中,相比二季度,2家下滑一名,1家下滑两名,1家下滑3名。融通资本二季度排在第15名,三季度下滑1名降至第16名;万家共赢资产二季度排在第17名,三季度下滑1名降至第18名。民生加银资产二季度排在第12名,三季度下滑2名降至第14名。博时资本二季度排在第8名,三季度下滑3名降至第11名。

    同期6家规模排名上升的基金子公司中,相比二季度,5家基金子公司三季度的月均规模排名各上升1个名次,兴业财富资产上升至第8名,南方资本上升至第12名,上海兴翰资产上升至第13名,中银资产上升至第15名,银华财富资本上升至第17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