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案情进展:迷你贷以集资诈骗立案侦查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1-26 16: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案情进展:迷你贷以集资诈骗立案侦查)

日前,深圳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平台,通报合时代、小零钱、合拍在线、迷你贷、零钱罐、中融投、利民网、投之家案情进展。

通报显示,警方经过持续侦查,发现合时代平台的运营团伙还控制着另一个平台黄金赢家,目前已经对该宗案件合并侦查;警方已对买金呗平台的上海黄金交易会员资格予以冻结;已对犯罪嫌疑人马某执行逮捕;警方通过深挖,发现前任公司股东杨某有重大犯罪嫌疑,现已被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刑事拘留。

此前涉非吸被调查的迷你贷,10月30日被警方以集资诈骗进行立案侦查。目前警方已冻结相关银行账户金额150万元,并于11月8日抓获并刑拘平台法人桂新建、11月9日抓获并刑拘股东陈伟。

此外,深圳警方还通报了小零钱、合拍在线、零钱罐、中融投、利民网、投之家平台案情进展。

投之家新增回款185万元,目前投之家专案保证金专户共归集资金1.4353亿元。利民网新增回款346万元,目前追回款项共计1亿900万元。中融投新增回款63万元,专案资金归集账户共回款545万元;冻结93万元,冻结及回款共计638万元。零钱罐新增回款70万元,目前归集账户资金共约2531万元,共冻结143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