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爱钱进”被立案侦查 投资人可向警方报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9-27 08:1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 京 青 年 报报道,26日从北京市东城区公安分局获悉,东城警方已对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台:爱钱进)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投资人可联系警方咨询报案,借款人须依约履行还款义务。

由于部分借款人的恶意逃废债行为严重侵害了投资人的权益,为追缴涉案资金,近期东城公安分局会同东城区金融办对此案中涉及“钱站”、“凡普信贷”、“小凡分期”、“普惠金融”等平台的真实借款人开展追缴工作,上述借款平台全体借款人必须依约履行还款义务,以免对自身信用造成严重影响,或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列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失信人名录,冻结支付宝、微信、银行账户,查封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

东城警方表示 ,警方正在会同金融部门全力开展挽损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请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工作,提交相关报案材料,依法理性反映诉求,不信谣、不传谣,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