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女人新年理财紧记六点 做范爷一样的魅力女神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1-07 08: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范冰冰主演的《武则天》收视率破表,又一次引起了媒体大众的关注。范爷曾说过:我绝不嫁富豪!如此霸气的话让不少女人很是羡慕,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其实任何女人要想也做到这样并不难,再平凡的女人只要懂得一些理财经也可以像范爷一样光鲜。

1、自己拥有一份工作

俗话说,靠人不如靠己,求人不如求己。在现代社会中,每个女人首先都要拥有自己的一份工作,有自己的一份收入,实现财务自由,人生独立。这些可能对那些想找个有钱的老公要来的更加实在些。

2、生活需有计划进行

生活中,养成“做事有计划,生活有条理”的好习惯,控制好自己的消费,规划后自己的未来生活。尤其在消费方面,女人要冷静,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在购物之前,要想好自己的目标和目的地,不要逛完所有的店。另外,购物要专门买自己需要的,光凭打折也是不行的,这样可以节省不少开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